close

期盼已久的LIN的球衣到貨囉~~~

DSC_1069  

我不是一頭熱也不是花痴啦~~~

只是覺得Jeremy Lin 林書豪打球和為人都很有智慧又謙遜

實在實在是很欣賞!!!

當然也不否認因為LIN是台裔球員的關係,

又提高了對LIN的支持程度!

 

 

記得上一次瘋迷NBA,

是我國中的時候,

那時候一樣是瘋迷一個年輕又出色的得分後衛,

叫做Kobe Bryant!!!(哈哈,誰不知道Kobe真是要拖去槍斃)

那時候老師規定聯絡簿每天都要寫心得,

我都拿來畫有關Kobe的塗鴉!(哈哈哈,老師應該很想劈死我!)

 

言歸正轉,

在我們家支持LIN的人不少,

我跟老爸常常早起看球,

父女倆就在電視機前時而激動、時而落寞!

老媽也被我們影響,

雖然不會跟著看球,

但是會很關心LIN比賽的狀況,

如果尼克隊輸球了,

老媽還會語重心長的說些鼓勵的話,

好像小孩子考試沒考好,說些再加油的話(哈哈哈,實在是太有趣了)

所以吼,

一直都很希望買LIN的球衣掛在家裡以表示支持再支持!!!

(畢竟我不是男生,不會想要真的穿去打球什麼的!)

本來想說很難買,

後來我們家吳仔仔推薦我從日本買,

我也就給他下標買下去了!

 

以下是球衣的小小開箱(這樣也要開箱一下):

DSC_1060  

從Yahoo拍賣下標,匯款免運,

大約過了一週,

還真的就從日本寄來了

(這種風潮的時間點,是不是正版真的很讓人疑惑???但我真的不想管這麼多了...)

DSC_1062  

斗大的字樣,真是有點興奮!

球衣正面-

DSC_1070  

我買S號,

我本身肩寬37cm,

骨架比一般女生大一點,

穿起來肩寬差不多剛好,

但是長度就不用說了,

一定是非常長的!(我身高166.5cm,大概到大腿中間)

反正我應該不太會穿,

只是說明一下給大家參考!

 

球衣背面-

DSC_1071  

看到LIN的字樣我就好開心唷~~~

 

球衣內側標籤-

(不好意思有點模糊!)

DSC_1072  

球衣吊牌-

(是不是正版我真的不知道...呵呵,但我真的不介意!)

DSC_1073  

最後是試穿圖-

DSC_1079  

 

哈哈哈,有點害羞

因為我真的沒有穿過球衣拍照過~~~(憋扭)

好啦,大致上就是LIN球衣的分享!!!

希望喜歡Jeremy Lin 林書豪的朋友們,

可以繼續支持LIN,鼓勵LIN,不要吝嗇掌聲唷!!!

 

P.S.但我真的不喜歡媒體和一些人說LIN是台灣之光,

或是一直死命的邀請LIN打代表隊等等,

這樣的說詞真的就有點噁心且不適當了。

我們歡迎LIN有閒暇之餘回台灣打打公益球或是探親,

尊重也是一種很美好的支持!

LIN 加油!!!

 

(以上圖由Nikon D80拍攝)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