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四年一度的2/29真是個特別的日子!!! 

來發發久違的開箱圖文!
DSC_1058   

新買的手機:HTC ChaCha機(ChaCha音同"恰恰")

 

買新手機的由來:

其實我一年前才用年終獎金買了一支新的HTC Aria詠嘆機,

把三年前買的那支HTC Diamond鑽石機(很早期的款式)下放去裝威寶的預付卡,

但是吼,不爭氣的小傢伙們讓我越用越想揍人...

Aria本來是個輕巧又實用的手機,

但是當下載的app越來越多的時候,

它就像吃撐的小孩跑不太動,偶爾會累格或當機!!!

(簡單的說,CPU處理速度不夠!而已它當時的購入價格,也讓整體CP值下降!!!)

基於手機本身功能還健全,我也就欣然的繼續使用它...

但是就在Diamond機主要按鍵開始壞掉的那一瞬間...

我就決定我要買一支新的手機!!!

 

 

選擇ChaCha的原因:

我承認我是一個手機控!

至於瘋狂的程度不是在一定要買最新的,

而是我瘋迷於不同型態的手機!!!

不同型態的手機白話的說明如下:

用了直立機,就會想用滑蓋機,

用了滑蓋機,就會想用折疊機,

用了摺疊機,就會想用觸控機,

用了觸控機,就會想用鍵盤機...

直立、滑蓋、摺疊、觸控都已經用過了,

可想而知,我一直都很想要一支鍵盤機!!!(簡單的例子就是像黑莓機那樣~)

但是智慧型鍵盤機的市場不大,因為像我這種怪僻的人不多!(笑)

從SonyEricsson最早期的X1及其系列手機、黑莓機系列手機,

到近幾年HTC desireZ...等等出的鍵盤機,外觀、功能、鍵盤型態我都不太喜歡,

一直到去年HTC出了ChaCha!!!

外觀美、CP值不錯、作業系統為Android2.3版本、價格公道

我對於鍵盤機的慾望迅速蔓延~~~

呈如上段換手機的由來,我終於可以完成願望了!

 

 

接下來就邊開箱邊介紹購買資訊:

DSC_1035  

ChaCha本身空機價為9,900元(以下提及價前皆為台幣),

原本我想要到中華電信續約兩年用手機折扣價6,800元,

但是碰巧在我隨意逛進PChome網路商城時(我平常只愛逛Yahoo購物中心),

剛好看到它限時四天折扣空機價6,900元,又可以分期付款

真是天助我也!!!考慮了一下我手邊的扣打,隨即下標!

過個兩天,剛好就在我考完國家考試後,就寄到家裡了!!!(樂~~~)

DSC_1037  

大大的箱子其實也就裝這小小一個盒子,

DSC_1041  

小心翼翼打開盒子,

看到ChaCha她本人可愛的躺在那邊,我都不知道有多興奮!

DSC_1045

裡頭的配件其實很精簡,

隨著機身是白色的,充電器和耳機都跟著是白色的,

IMG_0856   

電池配合手機的結構,是扁扁小小的,

IMG_0858

手機本身內建512MB(ram)的記憶體外,

有隨機附2GB的擴充SD卡, 

雖然2GB根本不夠我用,我還將Aria的8GB SD卡換過來,

但還是覺得它附贈一張SD卡覺得很窩心~~~

 

接下來是外觀照:

未開機正面-

(正面機身是銀色金屬材質、鍵盤是白色塑膠材質)

DSC_1047  

未開機背面-

(白色銀色相間)

DSC_1049

側面(有弧度唷!)-

DSC_1052   

手拿比對大小-

(我的手比較大,整體的尺寸約為4.9吋,螢幕本身只有2.6吋)

DSC_1051   

DSC_1053

開機後正面-

DSC_1058   

螢幕大小-

(一開始看不習慣2.6吋,但是用一天也就覺得很ok了)

DSC_1059  

鍵盤近拍(總共5排,實在是很漂亮又很好按~)-

IMG_0849  

上方近拍-

(右側上方是耳機孔、左側上方是開關機鑑、下方大圓是鏡頭、小圓是LED閃光燈、鏡頭左側細橫條式喇叭)

IMG_0854  

下方近拍-

(右側上方直條是聲音調節鑑、右側下方是USB孔、手機正下方小孔是手機吊飾孔)

IMG_0859  

客製化後正面-

(有發現我最近在瘋迷誰嗎???哈哈哈)

IMG_0846  

以上就是ChaCha的開箱過程及外觀介紹,

至於詳細功能及規格我就不多說了!

一樣是因為官方網站或是商家資訊皆可以查詢的到,

如果真的有想要了解實際功能,

我推薦大家去Mobile01網站搜尋"HTC chacha",

就會看到幾篇有詳細功能介紹及附圖的,優缺點都說明的很好唷~~~

 

截至今日,我已經使用約一週的時間,

順暢度很夠,鍵盤也很好按,功能比之前的手機強許多!

真的很喜歡,希望ChaCha可以陪伴我很久很久~~~

 

(以上圖為Nikon D80及Canon a3300i拍攝)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