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是個靠靦腆微笑撐場面的人,
因為我有兔寶寶牙,小時候別人都說可愛,
但是現在看來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總不可能一輩子當動物)!


以前看到別人帶牙套,就算對自己的牙齒滿意,但都覺得是不可能的任務,
一方面沒錢,二方面沒勇氣,三方面沒必要,
如今,兔寶寶牙變型了,上排牙齒有日趨歪斜的情況,必要性成立!
現在,裝矯正器費用可以分期付款,我又有在工作賺錢,經濟部分許可!
剩下的,就是勇氣了,我需要支持者,不然真的很難堅持下去!
所以說,當我黃金三角元素都湊齊時,也就不待時間拖磨了。


2011年6月22日,去給推薦的牙科醫師評估,
我心意以決,所以當天馬上做齒模和拍攝多角度的X光。

2011年6月25日,去聽醫師分析,
醫師建議不要拔牙,表示我目前的臉型他覺得很好,
怕拔了牙矯正後反而不自然,那也就相信醫師的建議了,畢竟醫師是專業的。

2011年6月29日,上矯正器,
上矯正器真的讓人既興奮又緊張(緊張居多),
但是都心意以決就攤手把這張歪牙交給醫師吧,
經過清潔、消毒、吹乾(醫師好像拿了類似吹風機的東西,我心裡都笑了!),
接下來就是一顆顆貼上量身打造的矯正器,然後穿上鋼線,用橡皮圈套緊,完成!!!
上牙套        

將將將將! 超rock的吧! I'm Iron Women!
有朝一日我就可以陽光的笑,不再靠靦腆笑撐場!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